Orbit是一套結合HTTP、FTP、串流影音…等檔案下載功能的軟體,除了可以像FlashGet那樣將下載檔分好幾段同時下載之外(可加快下載速度),並可支援現在最流行的線上影音如:YouTube、Vlog、土豆…等網站,以後下載檔案用這套就夠囉!

Orbit Downloader是一款國外新興的下載工具,有部份中國網友稱它為「外國的迅雷」,因為它跟迅雷一樣透過 P2P 機制找尋網路上相同的檔案,讓我們可以將其他人下載過的檔案分流過來,加快我們的下載速度。不過Orbit介面更清爽而且沒有一堆煩死人的廣告相當不錯!可惜的是Orbit並沒有支援BT或eMule等常見P2P協定,否則就真能稱上「全能下載王」了!

 Orbit軟體的操作主要分兩大部分,第一部份是一般檔案的直接下載,第二部份是當我們抓不出下載位址時(如I’m Vlog的影片),可透過Orbit內建的「Grab++」網路流量監控功能,將擷取到的Flash或FLV影音檔下載網址抓取出來,抓出網址後,便可直接用Orbit來抓檔!

 

最新版下載連結→ [按此]   (已更新)

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軟體版本:4.1.1.1
軟體性質:免費、無廣告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系統支援: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
支援瀏覽器:IE、Firefox、Opera、Maxthon、Netscape
官方網站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Orbit Downloader–可下載影音檔的續傳下載工具,裝完這套軟體Firefox上面下載時會多出一個Orbit Downloader選項,就不用再安裝FlashGot外掛,若要下載Youtube網站的影片,只要以瀏覽器開啟,並把滑鼠游標移到影片上去,會多出一個「GetIt」小圖示,按下去便可以下載*.flv檔,至於RS下載,到最後一步才會把網址自動抓出來下載,並不是不用輸入密碼,其他功能類似FlashGet但不支援BT下載,有別於其他下載工具,特色就是可以下載一些影音分享網站的內容,且比較方便於下載一些免費空間的檔案,詳細功能及使用說明可洽官網

 

arrow
arrow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