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ERD2003 繁體中文版
【檔案格式】:ISO
【檔案大小】:213M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說明】:經常見到有人遺忘了系統的管理員密碼來求助的,而網上針對此類的答案可謂五花八門,但經實踐發現其中絕大多數都是沒有用的,有些以訛傳訛的方法(例如在winxp系統下刪除sam檔等等)還會造成系統的徹底崩潰。

相比之下,利用 ERD2003 強行修改系統管理員密碼的方法簡單、易於操作,且對 2000/xp/2003 系統均有效。下面就具體介紹一下這個軟體的用法。

【使用說明】:
1.當然是下載 ERD2003,解壓後,將其印象檔燒成光碟。
2.光碟啟動,進入介面
3.進入“系統”後,ERD2003會針對系統的網路等硬體設備進行一些設置,總之遇到要你選擇時一概選 yes 即可
4.在網卡的配置時,系統提示說沒有經過 xp 的認證,不管它,一概選 yes
5.接下來 ERD2003 會在你的硬碟裏搜索所有已安裝的系統,再讓你選擇要修改的系統,這裏我選擇 win2003 進行修改。按確定!
6.正式進入 ERD2003 桌面了
7.接下來是最關鍵的一步:按開始-修改密碼(或英文 start—administrative tools—locksmith),進入強行修改密碼的介面,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會讓你選擇要修改密碼的用戶名(一般是選擇超級管理員 Administrator),選擇後即可強行修改密碼而不用輸入原始密碼,然後點擊 NEXT
8.完成了,點擊 finish 之後就重啟吧,然後試試你修改的密碼,完成!!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pf40b56pa

http://xun6.com/file/071fa3730/ERD2003.rar.html

http://www.megaupload.com/?d=PXALHDNT

http://www.badongo.com/file/22223559 

解壓密碼:
ccbear@slime

arrow
arrow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