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或工作場所,臨時有多台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無線裝置需要上網,卻沒有無線基地台或無線IP分享器可用,怎麼辦呢?

沒關係!只要有一台筆記型電腦,加上一個可連上Internet的有線網路,安裝免費的無線基地台設定軟體Connectify,

只要幾個步驟,就能夠輕鬆的將電腦設定為無線基地台,提供給其他無線裝置使用!

以下為破解步驟:

Connectify 9.X PRO Latest Crack is Here !

如何破解?

  1. 安裝Connectify 9的全新乾淨版本(ConnectifyInstaller)
  2. 在安裝結束時選擇“我想稍後手動重新啟動”(Reboot later)
  3. 現在下載並執行"Connectify 9 Crack V1.1"
  4. 如果它顯示的預設安裝路徑不正確,請自行更改
  5.  點擊"Crack & Active"
  6. 會跳出一個框框恭喜你成功破解!
  7.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HOSTMOD.bat”批次檔(非常重要)

再來注意囉!這會關係到你是否可以永久擁有這款軟體的破解版 並阻止它自動更新及驗證

Without restarting or anything follow the ‘Block Connectify Server Validation’ steps

(第6步驟的框框會這樣提示)

  1. 以記事本開啟hosts檔案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 檢查是否有10行後面是"connectify.me" 的網址  07  
  3. 右鍵單擊hosts文件,並進入內容→安全性

01  

02 

在寫入權限那邊勾選拒絕!

03 

其他幾個群組/使用者照做!

04  

05  

06 

放心選是吧! 

p.s.

Hosts檔案在早期是用來管理網路上的IP與電腦名稱的對照表,就像手機電話簿一樣,一個電話號碼對應一個朋友姓名,我們可以不用牢記每個朋友的正確電話號碼,也可以直接從名字來撥打電話。

 

儘管現在已經有了DNS服務來幫我們對應網址與IP位址,不過如果你希望能在本機電腦自訂某個網址所要開啟的IP位址,就可以透過host檔案來修改。

4.重新啟動電腦

5.恭喜你永久破解此軟體

 

講那麼多破解步驟,卻找不到下載點?

哈哈 在這裡啦zz →→

 

   

 

  

 

arrow
arrow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