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x6發行時間: 2013年3月。為最新版本的會聲會影軟件

本文詳細介紹了安裝方法及其破解方法! (僅供學術交流及頻寬測試用途)

希望對各位不會安裝與破解的朋友提供幫助 XD

官方介紹:

Corel® 會聲會影 Pro X6 讓您的創意成為眾所矚目的焦
點。這個軟體帶來許多的新功能與增強功能,創作專業
品質的影片可說是易如反掌。無論是新手、還是經驗豐
富的視訊編輯者,這個軟體提供的進階工具都能協助您
建立令人驚豔的專案。
Corel 會聲會影工作區非常直覺,編輯工具易於存取,為
影片製作更增添不少樂趣。

• 您可以在視訊素材中追蹤物件以建立動態路徑,然後
使用這些路徑建立動畫圖片、標題及其他內容等等!

• 讓您善用最新創新技術。您可以拍攝並編輯超高畫
質 (4K) 視訊,用 DSLR 拍攝停格動畫,並將影片存
成 AVCHD 2.0 格式。

• 只要按 下,就可以偵測音訊或視訊素材中的對話
部分,立即轉換成字幕區段。不用反覆觀看素材,就能設好正確的時間點!

• 您可以加快或放慢播放速度。只要匯入視訊素材,
加上主畫格標記, 切就搞定。

會聲會影X6影片介紹︰http://youtu.be/gkVheWQQDBg

官方網站:www.corel.com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介面!
會聲會影X6下載網址請按此!! (by EYNY) 解壓密碼:a19903300@分享於伊莉
會聲會影X6註冊機請按此!! (google雲端硬碟)

感謝網友(KATIE)協助整理!

第一步: 安裝後運行Core Video Studio X6 ;
第二步: 出現註冊介面時選擇第二項“WED Brower ”
第三步: 運行另外下載的 註冊機(logoX,文件名是亂碼),你在第一行的select product 中選取Core Videostudio Prox 6, 把當中的serial number 複製,千萬不要關掉註冊機,後面很有用,否則之後要重裝。

第四步: 打開 Core Videos studio x6的運行程式頁面,然後關閉程序。
第五步: 關閉程序後就會看到提示試用30天的頁面,點擊左下角的 “已經購買選項”;填上剛才從註冊機複製的序列號,點擊繼續,就會出現中間的“致電”。

第六步:如果點擊“致電”後沒有反應,就點擊“取消”,關閉。再重新運行Core Videos studio x6,再關閉,就是出現剛才的畫面,這時 左下角會變成“other...”,點擊這個,按“致電“,就會出現 幾組數字的頁面(有installation code ;Serial number ;Id;以及漏空的Activation code )

第七步: 抄下installation code(記得四個數字或字母之間要有”—“連接,如 XDV4-US25-TT41-8UCK-BGW1);

第八步:回到剛才註冊機,installation code中輸入剛才抄下來的installation code的數字,按Generate Activation Code,就會顯示 Activation Code,複製這組數字。

第九步:把從註冊機複製的Activation Code 黏貼在 Core Videos studio x6 漏空的Activation code ,按繼續,就完成了破解。

arrow
arrow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