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Fab Virtual Drive是個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他可以幫我們將儲存在電腦中的光碟映像檔掛載、模擬成一般光碟機來運作,可讓大家免去燒錄光碟的步驟或在沒有光碟機的電腦中讀取光碟中的資料。

DVDFab Virtual Drive最多可同時模擬、讀取18台光碟機,可支援的光碟映像檔除了一般DVD、 Blu-ray ISO image支援,還可支援.bin、.dvd、.img、.iso、.udf..等格式的光碟映像檔。在作業系統方面,也可支援Windows XP/Vista與Windows 7系統(支援32/64位元),使用起來相當簡單。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DVDFab Virtual Drive
  • 軟體版本:1.3.6.0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484K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32/64位元)
  • 官方網站:http://www.dvdfab.com/virtual-drive.ht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