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站請點閱廣告,感恩:)

2012/3/23 更新:avast! 防毒軟體版本更新為 v7.0.1426 最新正式版,內建繁體中文等多國語系,建議下載、更新為最新版程式。

avast! 7.0.1407 版更新細節: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紅傘防毒軟體的繁體中文版程式終於出來了,目前提供 Avira Free Antivirus v12.0.0.125 繁體中文版,另有最新 v12.0.0.898 英文版。

新版程式除了加強掃毒能力與準確度之外,更簡化軟體安裝步驟、減少複雜的選項,讓初階使用者也可輕鬆安裝、使用。此外增進了防毒軟體的啟動與運作效率,並減少系統資源的消耗,不僅減少電腦開機時的延遲並加快了掃毒的速度。而中毒後的系統修復功能也在此版本中更加強化,還新增 Game Mode 遊戲模式(Premium版本),可在打 Game 或看影片時自動暫停更新通知或其他通知訊息。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