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站請點閱廣告,感恩:)

對桌上型電腦來說,到底是要用的時候再開,還是24小時不關機掛著比較好呢?網路上眾說紛紜,不知道怎麼做對電腦比較好?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的確是見仁見智,電腦不論是關機或不關機,都各有一部分的擁護者,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意見分歧,是因為關機和不關機,各有優缺點,而且優缺點都剛好互補,無法兼具。先來列舉一些不關機的好處,電腦長時間不關機,硬體零件保持在一定的溫度下運作,多少都有一些防潮的效果,而且沒有受到頻繁開關機時的電流脈衝影響,對硬體壽命其實是有幫助的。前提當然是正常而且健康的零組件,如果買到山寨版的黑心商品,不管關不關機,都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再者,電腦隨時保持待命,要用的時候就不需要浪費等待開機的時間。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看看自己在FB最常用的詞?從中可以看出好多...
就像觀察一個人玩遊戲就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不過此網站的擷取資料來源並沒有絕對的完整性
所以看看就好囉~僅供參考。
http://timc.idv.tw/wordcloud/#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功能有什麼好處呢?
一、備份幾乎所有跟您相關的資料:
個人檔案、塗鴉牆、相片、影片、朋友、網誌、活動、訊息(站內私信);可惜的是沒有備份「連結」
二、找尋自己曾經發佈過的資料,變得極為簡單:
備份下來的項目都是單一頁面,您可以用瀏覽器的搜尋功能(Ctrl+F),以關鍵字的方式快速找尋到您的文章。
三、可離線閱覽:
這像您寫的日記本一樣,可以讓您隨時回顧過去。
四、萬一被fb封鎖了:
申請了新帳號,可以依這些資料,重點式重建,也很容易將您的朋友找出來,一一重新建立關係。
五、厭煩了fb的那一天到來:
這個時候,您可以在「徹底刪除帳號」之前,先將「在fb留下的痕跡」完全的備份出來。
六、帶槍轉移陣營:
難保哪一天出現一個比fb更受人歡迎的「社交網站」出來,這些資料一定能讓您新這陣營,簡單的重新構建您曾經在fb建立的豐功偉業。



「帳號」->「帳號設定」->「下載您的資料」->點擊右邊的「了解更多」




點擊「下載」按鈕




出現「要求下載我的資料」的對話框,再點一次「下載」按鈕




出現「處理中...」(你的資料存檔已在處理當中,完成後會以電郵通知你。)
fb會幫您將所有資料打包成ZIP(壓縮檔),這會花上一點時間,端看您的資料量的多寡!打包好之後,fb會寄送到您申請fb帳號的email。




打開fb寄來的通知信件,點擊信中的連結。




點擊之後,fb會再次確認您的身份,會要求您再輸入一次密碼。




終於看到「馬上下載」的按鈕




下載下來的ZIP包。




解開之後,點擊「index.html」這個檔。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 Router Simplicity

電腦無線網路分享軟體 - Virtual Router Simplicity,開啟軟體就完成分享了!(顯示:Virtual Router Started)完全不需要任何設定,開啟要使用無線網路的手機、平板或電腦,尋找預設的無線網路名稱(virtual-router.net)並連線,輸入自動產生的連線密碼(Network Password)就可以使用網路了,也可以從進階設定(Advanced Settings)自訂無線網路名稱及連線密碼。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火星上的c家家 本站蒐集網路相關資料&分享學習C++程式語言的過程及試做成果

http://cout.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聲會影x6發行時間: 2013年3月。為最新版本的會聲會影軟件

本文詳細介紹了安裝方法及其破解方法! (僅供學術交流及頻寬測試用途)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

~破解密碼~  ~破解密碼~  

大家看到第2張圖的狀況時~千萬別灰心!!因為好戲在後頭啊!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要測試剛製作好的開機光碟、作業系統ISO檔或想試用看看剛下載回來的Live CD光碟片(如Ubuntu之類的可直接開機的預載在光碟片上的系統),大部分都必須先將ISO燒錄成光碟片、讓電腦重開機並用光碟開機來進行測試,或者另外安裝一套VMware或Virtual Box虛擬電腦軟體先準備個虛擬電腦環境再進行測試。

如果你不想這麼大費周章的話,可以試試MobaLiveCD軟體所提供的模擬開機功能,讓我們不用將LiveCD的ISO檔燒錄成光碟片,直接用MobaLiveCD軟體內建的系統模擬程式執行ISO光碟檔,在Windows中以一般視窗的方式來執行LiveCD或開機片的模擬開機程序。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天前我和好友在FB臉書聊天室對話時,發現他打了一些FB臉書表情圖案,覺得很有趣,於是我上網去找了相關的資訊,結果在美國幾個網站就看到這些FB臉書表情圖案,所以我把他整理了一下作成網頁,希望能夠和好友們分享。目前可以在FB臉書聊天室呈現出來的表情圖案是以下的26個,其中一個表情符號輸入的代碼會有好幾組,這表示只要使用其中的一組就可以呈現出該表情符號了不用全部都輸入。使用過MSN、Yahoo!即時通連線軟體的朋友,對這些表情符號的使用方法應該都不陌生,在適當的對話內容中可以加入表情圖案,但是也不要從頭到尾都只有打表情符號,因為別人會不知道你在傳達什麼訊息,所以恰當的使用表情圖案才能得到更多的樂趣。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往想要安裝諸如 Ubuntu 等的 Linux 作業系統,最基本的做法不外乎是到該作業系統的官方網站下載 ISO 影像檔,接著用燒錄軟體燒錄到光碟片內,再以光碟開機的方式進行安裝。這樣的方式在大容量隨身碟不普及,且電腦不支援 USB 隨身碟開機的年代,可說是唯一的安裝解決方案,不過以今日的觀點來看,這樣的方式不是很經濟。

畢竟,Linux 的套件不但多樣,而且版本的推陳出新也很快,如果想要嚐試不同套件及其新版本,那將會燒出好多張安裝光碟片。例如 Ubuntu 一年會出兩個版本(通常在四月和十月),如果每個版本都要燒成光碟,那不是很浪費嗎?(當然也可使用可重複燒錄的光碟片,不過製作所需的時間真的比 USB 隨身碟多太多!)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